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主恩豐盛


主的恩典何等豐盛。來好姊妹的先生腹部左部疼痛,在受洗後不治而癒。某一天,不知道什麼原因,來好姊妹整天整夜口渴,住院吃藥也無效,然而,經過教會弟兄姐妹的代禱,病情竟大為好轉。這些不可思議的故事,卻是真實的恩典,期盼您和我們一起深入認識這位神。 (政旺 摘要)

蒙恩者:王來好,家住高雄縣岡山鎮,屬真耶穌教會岡山教會。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王來好,從小生長在拜佛的家庭。感謝主的大恩大愛,1976年和先生及8個月大的女兒受洗歸入主的名下,現屬岡山教會信徒。

神的揀選


1976年1月4日,那時尚未信主,我先生突感覺腹部左邊疼痛,6日仍未好轉,便到岡山李外科醫院檢查;但查不出原因,住了一星期便出院了,病非但未好,反而更加嚴重。到處求佛問神,都藥石罔效。最後住在一個乩童供奉偶像的桌下,整天整夜地住了2個多月,被乩童騙了許多錢仍無轉機。

這時主耶穌奇妙的揀選了我們,楠梓教會一位姊妹十分有愛心地帶領我們,於1976年秋季開始慕道,因先生身體被魔鬼捉弄得虛弱異常,我們便慕道一段時間就受洗了。受洗後,靠著主的憐憫及弟兄姊妹愛心的代禱,先生的病竟不藥而癒了。

愛的管教


受洗後,因家裡做生意,而疏忽了聚會,每逢晚上或安息日,都叫先生去教會,我則留在家裡多做一點事。

1980年5月不知怎地,整天整夜口渴,喝水喝個不停;一直到7月生產時,醫生也查不出什麼病,便叫我住院。在醫院住了兩天一夜,共打了13大瓶點滴,吃藥也無效。

第二天上午因太痛苦,便對家母說:我定沒希望了。家母未信主,不知依靠全能主,只是非常傷心。慈愛天父憐憫我,讓我當天下午想起一件事,對家母說:「我不能出去打電話,請教會弟兄姊妹幫我代禱。」就這麼一句話,下午的病情便大為好轉。黃昏時,醫生說已可以出院了。家母很高興,早知道這一句話那麼有功效,怎不早說呢?真是感謝主。

代禱的果效


1981年春季靈恩會和先生、家妹到台南教會參加聖餐禮。最後一次禱告,傳道要求會眾為一位身體欠安而住院的姊妹代禱,並要這位姊妹到前面接受傳道者按手禱告。我因鼻竇炎,有時呼吸困難,便和家妹到前面去禱告。那時我並沒有為自己禱告,心裡一直為那位身體欠安的姊妹禱告,當聖靈充滿時,還一直為那位姊妹代禱。

就在禱告中,突然聞到一陣藥的氣味,好清涼!好爽快!我簡直形容不出那氣味之好;便又深呼吸一下,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會堂裡開冷氣,四個窗戶是密閉的,我知道這是神蹟。當我再深呼吸時,便沒有聞到藥味了。那時我邊禱告邊想那藥味實在太好了,也太奇妙,求主再讓我聞到,結果又聞到,又吸了4次,就又聞不到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繼續禱告,然而仍想著那清涼的藥味。那藥味又第三次出現,但又聞了一下就沒有了,雖然心裡還想念著,卻不會再出現,直到禱告結束。

禱告完後,問家妹有否聞到藥味,她說沒有。就在聞到藥味後,主醫治我的鼻竇炎,使我完全痊癒,主恩真是多。

家中4個小孩如遇感冒,都是靠主禱告蒙主憐憫治癒的。盼望主恩臨到每一個專心投靠祂的人身上。願一切尊貴榮耀歸主耶穌聖名,阿們!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7》,棕樹出版社發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