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搜尋

所羅門與南北朝諸王

所羅門與南北朝諸王

您也跟小編一樣,和南北朝諸王們很不熟嗎?surprise
讓我們一起跟著黃誌新傳道,來探討這段精彩、令人省思的歷史吧!
26集 (每週二早上9:01更新) 一次撥出2集,播完為止~~~yes
-
為什麼我們要查考南北王國以列王的事蹟?cool

在所羅門作王時,一個看似如日中天的王國,因為不重視信仰,國家分裂為二。南北兩個王國,一個是神所揀選-大衛的後裔所繼承的南朝,一個是以政治為導向的北朝,兩個王國因其在位者的作為和其信仰態度,走上不同的道路和不同的發展。從本次「所羅門與南北朝諸王」中,我們期待觀眾可以了解:
1、一國一族的興盛在於遵行天父的旨意,背離正道必走上衰亡之路。國民若陷在罪中,國家的災禍亦必隨之;唯有遵行神的話語,才能脫離禍害,享受真正的興盛和平。
2、只有對神矢志不渝,才能確保真正獨立自由的生活。
3、南朝大衛的後裔在國家內亂與外患的風雲詭譎、變幻難測中,仍能堅立不斷,這是真神對大衛的應許。

即便猶大國最終為巴比倫所滅,但耶穌按著《聖經》的應許和預言,降生為大衛的後裔,成全神對世人的救恩。此後,耶穌要建立屬靈的基督國度,祂永世為王,承如祂對大衛的應許,永不落空。

播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