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我快樂的緣由 ◎撰文/溪湖教會小朋友 ◎期數:504期 ◎2019.09號


李信安小朋友

有時候,我會因別人講我的壞話而心情不好,但是神讓我能轉向思考,不因別人的激怒而爆粗口,能不與人計較,並且用樂觀的心情看待每一件事情,天天開心!


楊妤恩小朋友

我快樂的原因,是主耶穌賜給我聖靈!拿到天國的門票之後,我可以去神的國度裡,所以我很快樂!


楊富語小朋友

感謝主,讓我能遵行神的道理,晚上還可以來聚會,安息日還能做聖工、讀聖經和禱告,得到平安與福氣,願榮耀歸與天上的真神!


黃品昕小朋友

感謝主,讓我擁有天國的盼望,讓我沒有很嚴重的疾病。我很快樂!因為我很平安、能時常去教會。


黃瑞君小朋友

我很快樂!因為我能成為基督徒。如果我是黑夜裡的星星,祢就是陪伴我的月亮;如果我是即將熄滅的火苗,祢不會把我吹熄;如果我是受傷的小羊,祢就是醫治我的醫生。感謝主!讓我能擁有祢,使我每天都很快樂。


葉心禕小朋友

我很快樂!因為我的傷口快復原了。我很快樂!因為剛剛在教會享受了美好的午餐。我很快樂!因為今天得到許多巧克力。我很快樂!因為我在教會有許多朋友。


胡和耕小朋友

我很快樂!因為神使我成為新造的人。我很開心!因為我能專心聚會。我真快樂!因為我體會了神的愛。感謝神,祂賜給我平安。


葉詠晟小朋友

我真快樂!因為我體會到神的愛。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來教會。我真快樂!因為爸媽買玩具給我。


葉宇晴小朋友

我真快樂!因為我可以做聖工,讓我的心有神的靈同在,擁有神的真理使我很快樂!


葉歆亞小朋友

感謝主!讓我每天都想來教會,可以聽神的話語。感謝主!讓我功課很好,不讓人操心。感謝神!讓我有天國的盼望,不用煩惱未來要去哪裡。


張毅信小朋友

感謝主!讓我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與許多兄弟姐妹的愛與關懷,時常一起到教會奔跑天國路,爸爸媽媽還會帶我們出去玩。感謝神!讓我們每天都喜樂平安。


葉翔皓小朋友

我真快樂!因為我每天都平安上、下學。我真快樂!因為我有幸福的家庭。感謝主,在我遇到困難時,祢幫助我度過難關,使我成為新造的人。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