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靈恩會所見的兩位父親 ◎撰文/smallpolo ◎期數:504期 ◎2019.09號


這週,是教會舉辦的靈恩會,下午按著既定行程,帶著孩子一同前往教會參加聖餐禮。看著孩子從埋怨不想去教會,到現在會自動到臺前接受按手禱告,感謝神!總在日復一日中看顧、帶領著我們在信仰上的成長。

從小,我除了學生靈恩會外,最期待參加的就是靈恩會了。靈恩會對自己來說,是個在信仰上可以省思己身、思念主恩的機會。藉由靈恩會,不但可以思考過去自己在信仰上不足之處,且在感念主恩的同時,亦求神加添心力,讓自己能有勇氣繼續面對未來未知的挑戰,並且期待下次靈恩會時的自己,在信仰上能更加茁壯!

在聖餐禮中,領會者會先講解聖經的道理,接著眾信徒同領無酵餅,之後祝謝葡萄汁。而在默禱完領受主的寶血後,忽然發覺坐在身旁的孩子,眼光總向著另一邊注視……。

順著孩子的眼目望去,鄰座隔壁排的位置上,一前一後坐著一對已為人父的兄弟檔。只見坐在前座的弟弟,胸前抱著孩子,耐心地一口一口將葡萄汁餵入孩子嘴中,縱使每次所餵的量有限,但專注的神情與小心翼翼的動作,讓自己不禁被這位父親的信心震撼著!

稍後,到了結束時的禱告時間,坐在弟弟後座的哥哥,輕輕地抱起沉睡中剛受洗的孩子一同禱告,儘管孩子總因父親雙手的振動而略顯掙扎,但在安撫孩子後,仍舊堅定地抱著孩子繼續禱告!

看著這對為人父的兄弟,一前一後以微小卻不渺小的舉動,只為把握每個機會,使懷中的孩子在人生的旅途中能與主有分,這讓同為父親的自己靜思許久……。

親愛的父親們,我們是否也渴望那從上頭而來、曾切實感動我們的靈,能加倍地感動我們的孩子?或許孩子長大後,不會記得在幼年時的自己曾被父親抱在懷中耐心餵著葡萄汁;或許不知道襁褓中的自己,曾被父親憑著信心抱著一同祈求靈恩;但深信父親為孩子祈求恩典的決心,絕不會因為孩子的懵懂而有所改變,且這樣的決心,相信必然感動天上的父!

這樣的感動,也永遠烙印在同為父親的自己心中!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