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答案 ◎撰文/至雅的恩惠 ◎期數:501期 ◎2019.06號


曾經在大學校園和同學唱詩敬拜神時,我找不到去天堂的路,深感受騙而崩潰痛哭。淚眼中看到一個小女孩,小手抓住耶穌白衣一角。有聲音問我:妳覺得被騙了,該怎麼辦?我回答:祢是神,只有祢能告訴我真相,我願意耐心等候祢的答案。

那時讀經,最愛《雅歌》,新郎新婦的情感交流,讓我彷彿也和耶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在現實不如意的生活困境中,為我提供了溫暖又堅強的避難所。畢業後,我積極迫切地尋找教會,接觸過許多教派……,直到進入婚姻後,我彷彿走到了人生的盡頭。但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在昏天暗地、混亂痛苦中,我開始接觸了真耶穌教會。

此時的我,已因承受不住壓力,接受精神治療。在恐懼、罪惡感、控告聲與自卑感的壓力中,耶穌三番四次不辭勞苦地救我,從不放棄。這場真實與虛幻,天堂與地獄的爭戰中,耶穌終於得勝,靠著耶穌,我也得勝。

尋尋覓覓的教會,原來我已身在其中,且已是一分子。何等大的恩典!何等崎嶇坎坷的慕道之路!我心激動,充滿感恩。

讚美詩245首〈求主密相契〉吟唱著:「聖目洞察朝與暮,一切隱情盡顯露……。但我蒙主賜永生,歡然奔走天國路……。在世帳棚原過渡……,深願與主密相契,好得無比主同住。」

當初的疑問,已有完整的答案,就在真耶穌教會裡。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