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八斗教會 ◎撰文/文/陳應慧、車志愷、馬家驎 ◎期數:501期 ◎2019.06號


2019年3月3日下著綿綿小雨,卻澆不熄八斗教會弟兄姐妹火熱的心。來自各地的信徒,一同迎接榮耀神的日子──八斗教會獻堂。感謝主!神的眼目看顧建堂的道路,在此見證分享神成就建堂至獻堂的美事。

正濱教會因應新豐地區事工發展及需要,2001年於新豐街購置134坪的土地,作為分設會堂的用地,在2014年5月5日正式動工。2017年12月開始室內裝修,陸續完成各項硬體的設置,於2019年3月3日八斗教會獻堂。

建堂過程中,因經費缺乏,有教育股師生製作CD、信徒編織、皮雕、咖啡、二手市集等義賣,全數奉獻給教會建堂所需。這些看似微小的愛心,日積月累下,使得建堂基金慢慢的聚沙成塔,於此同時建堂工程也趨近完工,大家同心協力,互相搭配,準備獻堂。

獻堂當日,大家以歡喜的心接待各地前來的信徒。從獻堂禮開始,聽著勉勵、簡介建堂經過,到汐止詩班唱〈神同在〉時,不禁紅了眼眶。歌詞提及:「這裡有神的同在,這裡有神的話語,這裡有聖靈恩膏……。」看著美輪美奐的會堂、臺前獻詩人員及各個從建堂到獻堂的人員,深感若不是出於神,怎能從無到有,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若不是神的同在與保守,我們何能見到神的教會在此矗立?若不是神的愛,我們也無法在此見證主鴻恩!

到了八斗詩班與會眾齊唱〈高舉十字架〉時,內心更加激動不已。歌詞寫到:「走走走,弟兄姐妹我們來跟從祂,主的十字架是我們的標竿,高舉的十字架看清楚了,耶穌領先在前頭站著……。」彷彿在激勵著我們,你準備好了嗎?你願意來跟從祂嗎?起來吧!跟從祂,無論遭遇何事我們都無須懼怕,是祂在呼召我們了,就是現在!

從購置土地、建造、完工並獻堂,前後共歷時了18年。看似是漫長的建堂之路,乃是有神的安排和預備。建堂不僅只是硬體上的建築,更需要靈性上的建築,在這信仰的建築學分,我們學習向祂禱告耐心等候、學習溝通、包容與尊重,將眼光定睛在神身上。

感謝神,八斗教會能夠順利完工並獻堂。讓我們體會神的眷顧,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八斗教會的弟兄姐妹不斷用心付出,以及各地弟兄姐妹默默關心與代禱,才有今天榮美的教會獻與主用。獻堂的結束,是另一個開始!八斗地區的信徒為數眾多,不乏待牧養與關懷的羊群。求神加添我們力量,使我們信仰更加穩固,引領更多人認識神。在神的施恩帶領之下,為主廣傳福音,於八斗地區榮神益人。願神紀念全體工作人員、弟兄姐妹及各地同靈的愛心!也願榮耀、頌讚歸主的聖名!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