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感謝與祈求 ◎撰文/嘉義教會幼年班 ◎期數:500期 ◎2019.05號



康永佳小朋友

感謝主賜給我力量;感謝主讓我身體健康。

求主耶穌幫阿姨、弟弟的身體好起來;求主耶穌賜給我聖靈。



黃得力小朋友

感謝主賜我平安;感謝主讓我成績好。

求主耶穌賜給我聖靈;求主耶穌讓我成績更好。



蕭育名小朋友

感謝主耶穌讓我考100分;感謝主耶穌讓我會寫功課。

求主耶穌讓我去天國;求主耶穌讓我可以作見證。



黃沛晴小朋友

感謝主給我平安;感謝主給我幸福;感謝主給我家人共享和樂。

求主賜我聖靈;求主賜我智慧;求主賜我們安康。



陳尹熙老師

感謝主賜我天賦及智慧;感謝主賜我吃飽穿暖;感謝神讓我平平安安;感謝神讓我認識信仰得救的真理。

求主耶穌讓我改掉不好的習慣;求主耶穌讓家人都平平安安;求主耶穌讓我成績進步。



劉佳欣老師

感謝神讓我每天都很順利度過;感謝神讓我很平安、健康。

求主耶穌讓我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求神讓我天天有愉快的心情。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