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天母祈禱所 ◎撰文/黃信得 ◎期數:499期 ◎2019.04號
七月的週日午後,臺北氣溫達38.2度,同工們在酷熱豔陽下,揮汗分發著傳單,只為了福音的緣故。一位從淡水姍姍來遲的邱姓慕道友,只趕上福音茶會的祈求靈恩,入門至臺前跪禱,得聖靈,才三分鐘的時間。一位劉姐妹信主超過三十年的歲月,從不敢到臺前求聖靈,那天卻鼓起勇氣,到臺前為首次進教會未信的公婆禱告,當下領受了聖靈。這是2016年發生在連祈禱所都還未成立的場景,也不屬於年度計畫的活動,全能全知的主,以祂奇妙的恩典指教我們,無論得時不得時,要善用神所賜的每時每刻,要善用神所賜的每寸空間──為了福音的緣故。

天母祈禱所(福音中心)座落於臺北中山北路七段、行義路與天母西路之間的天玉街上,緊鄰天母國小,處鬧中取靜的社區,東邊為天母商業區,西邊為磺溪,也就是使館特區、臺北榮總與振興醫院的區域。在全球資訊國際化的世代裡,且社區人口高齡化的趨勢下,天母會堂在這個特別的區段被設立,實在是神美意的安排。

同心聚會的2013

六年前,為增加天母地區本會同靈間的熟稔,石牌與大同職務會通過共同訪問關懷區,從聯合家庭聚會,進而定期聯合佈道聚會於天母農訓中心,每月兩次週四晚的聚會,人數約四十名。為福音的緣故,持續兩年半都不間斷,慈愛天父樂見祂的兒女同心合意、興旺聖工的服事,除了賞賜慕道者持續來聚會,更在附近天玉街的轉角,為我們預備了合適的場所。原來的屋主,在面對其他買主時一直不順遂,但在與教會洽談時,心靈卻格外地感到平安;在決定售屋的晚上,篤信佛祖的房東竟然夢見了耶穌,所以她婉拒出價高的買主,堅持要以遠遠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賣給教會。二十多年來天母地區一直沒有會堂的難事,就因神的美意,在一夕之間得到了成就,感謝主!

同心宣道的2015

為建立宣道的灘頭堡,石牌教會費財費力購置會堂,並與大同教會聯合職務會選任負責人後,於隔年3月27日舉行開拓點(福音中心)成立特別聚會,將美侖美奐的會堂如馨香之祭獻給神,並開始全力推動週間讀經、晚間聚會,與定期每月的福音茶會。感謝大同小區支援經費與人力,與各地同靈的愛心支援與代禱,福音茶會每月參加會眾均近百名,慕道者十餘位,得恩典與聖靈者眾,不少慕道者到石牌與大同接受跟進造就,並蒙恩受洗歸主名下。

同心開拓的2017

天母開拓點成立後仍以宣道為聖工主軸,除了持續每月福音茶會,並會堂推行日間讀經與週間夜間聚會,並開辦白天週三社區讀書會、週日英文查經團契,希能能吸引社區民眾參與。雖購置會堂資金仍有缺口,雖然人力、物力還未充足,但為了福音的緣故,我們決定天天打開教會的大門。2016年11月,心靈加油站開張,一群默默做工的福音精兵,志願週日到週五的上午,參與會堂的輪值,提供隨時進門的慕道者與社區民眾一杯溫暖的調煮咖啡。

為了高舉主的名,讓同靈信仰得造就、使萬民早日做門徒,2017年5月正式向教區申請成立祈禱所。目前晚間聚會與安息日聚會約四、五十名,其他聚會與佈道持續推動外,並增加了假日樂活學堂與公園的佈道活動。感謝主,短短三年內,真耶穌教會走入了天母的社區,而且在新年度的計畫裡,為了福音的緣故,還要特別加強英語查經與口譯的訓練,以及增加了醫院的開拓與關懷的工作,求神悅納並堅立我們為祂未得之民所做的工,使主的名大得榮耀與頌讚。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