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在黑暗中重見光明! ◎撰文/smallpolo ◎期數:497期 ◎2019.02號


前陣子的夜晚,在家中忽遇停電,明亮的四周剎那間伸手不見五指。仗著對環境再熟悉不過的自信,無視周圍的黑暗及妻小的勸阻,依舊起身欲四處查看一番。縱使看不到路,但相信憑自己對於家具擺放的記憶力及矯健的身手,行走絕不是問題!然而,就在不到10步的距離,迎接自己的,卻是實木桌腳以及摔得四腳朝天的自己!

為什麼平常再熟悉不過的環境,少了光,行走就有了落差呢?是黑暗中的桌腳移動了位置?還是自己的信心只是建立在毫無根基的驕傲裡?

我們曾在信仰的路上自信滿滿,卻因一時黑暗中的跌倒,而對神失去信心嗎?

我們曾在信仰上迷失,因自覺羞愧,而拒絕聖工甚至遠離教會嗎?

曾以親身經歷勉勵信徒「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的彼得,縱使親自跟從過耶穌,卻也三次明確的不認主。然而在雞叫的那刻,他在痛哭中重新站了起來,那份曾對耶穌說「祢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的信心,也再次迴盪在他基督人生的活潑生命中。

就如同走過信仰歷練,以生命說出「何時我軟弱,何時我就得剛強」的保羅,在神言我語的傳道人生中,雖極力勉勵信徒靠主堅強,試煉與挑戰卻也不曾少過;雖也求神挪去重擔,但神恩典夠用的安慰,卻也使傳揚真理的腳步不孤單。只見他踩著堅毅的步伐,以信心灌注行動,走出「從此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的足跡。

奔走信仰的路上曾失落過嗎?其實神的恩典一直都在!

竭力做工的心志曾受打擊嗎?其實神的恩典一直夠用!

追尋信仰的旅途曾迷失過嗎?其實神一直在等你回家!

跌倒了並不值得氣餒,站起來拂去身上的灰塵,定睛向前,基督徒的使命及應許依然在!向著救恩繼續奔跑,在主伴我行的道路上,神的榮光依舊照耀!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