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你準備好了嗎?--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96期 ◎2019.01號


每個人所領受的恩賜皆不同,乃是為了在互相幫補中,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做聖工,是我們的本分,也是感念主為我們捨命,我們理當情願為主付出一切。只要有願做的心,神會賞賜更多的恩賜!

在服事的過程中,我們得到成長、學習到更多,更知道如何討主喜悅。教會中有許多的工作需要有人執行,培養合乎主用的工人,有正確的心志、態度及願做的心,才能讓教會服事的工作一直傳承下去,也使弟兄姐妹同得造就與祝福!

「我真的可以勝任嗎?」「我拙口笨舌,弟兄姐妹豈會聽從我?我鼓不起勇氣來承擔這責任……。」相信當事工要託付在自己身上時,是很多人常有的疑問。但別忘了,神要我們剛強壯膽,因為祂會親自帶領我們。或許我們現在沒有這樣的才能,但主既驗中我們,就要勇敢承擔,為主所用。有很多兄姐也曾經見證,向神祈求能力與智慧,求主同工,最後都能順利的完成主所託付的聖工。

做任何事情,都要為主而做。我們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既然如此,我們要發揮恩賜、自我提升,好為主盡忠,做更多的事工。而你,準備好了嗎?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