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高舉牌號 ◎撰文/小光 ◎期數:494期 ◎2018.11號

有一對慕道夫婦,先生幾乎全盲,太太視力也不佳,他們要搭公車的「妙方」,就是高舉事先製作好的號牌,司機眼尖,自動停靠。「聖靈報」的另一妙用,就是讓雙方都尚不認識的同靈,在機場接機時,只要「揮一揮」,就「哈利路亞」了。


神堅固的根基(真教會)立住了,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誰是祂的人(提後二19)。


主的人(羅十四8)要有主(聖靈)的印記(弗一13),是印在那些求告主名的人(創四26);祂的名字就是「主耶穌」(約十七11-12;徒七59),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四12)。


那時(末日),人子(主耶穌)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若無印記)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二四30)。


然而,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主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祢的名(舉牌)傳道……。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被塗抹了),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七22-23)


為何會這樣呢?


主警戒撒狄教會說:按名妳是活的,其實是死的。……所以要回想妳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凡得勝的……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啟三1-5)。


原來,「高舉牌號」是讓主看見我們的第一步,而我們更是要「得勝」,才能蒙主所悅。


耶和華啊!我們在祢行審判的路上等候祢;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祢的名,就是祢那可記念的名(賽二六8)。共勉。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