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帶我走 ◎撰文/林昀蓉 ◎期數:494期 ◎2018.11號

走在車水馬龍的夜晚,包袱沉重。書包裡有明天要考的國英數、要訂正的考卷,還有數不清的作業,這都算小事,真正煩擾憂憂的,是心頭那快要滿出來的雜亂和傷人的聲音縈繞,揮之不去。


好不容易熬完一天,若無其事地回到房間,關上門。憂憂什麼都不想做,只按下了播放鍵,那是她最愛的一首詩歌〈我主,是我的牧者〉,她動也不動地趴著,眼淚就順著面頰滑了下來。



聽著:


我主是我的牧者,祂知我所欠缺,

賞賜我各項都足夠,我可全心信靠祂。

引導我躺臥在青草地,引導安靜的水邊,

我主是我的牧者,我必跟隨祂腳步。



雖然走過死蔭的山谷,

我也全不怕災害,因為主必保護照顧我,領我脫離黑暗路,

有時煩惱與憂傷包圍,心內驚惶真難過,

主在我身邊安慰扶持永遠無離棄。



我主是我的牧者,祂與我一同行,

賞賜我有慈悲憐憫,賞賜力氣與盼望,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永遠都無撇棄我,

我主是我的牧者,永遠與我同行。



心靈彷彿等待已久,流出來的淚,減輕了包袱的重量,迴盪的音律正似那位叫以利亞起來繼續趕路的天使般,憂憂半撐著身體坐起,隨後跪下:「天父,求祢幫幫我!拜託!」口中說的是靈言,心裡卻是向神的求助。

這次,聖靈的陪伴,讓憂憂的心如扶著牆站起來的孩子,不再風暴亂竄,平靜了。祂牽著那孩子的手,從黑漆漆的山洞走了出來,就像當初的以利亞一樣。

傷心的人,到神面前可以得醫治,碎了的心,有主耶穌包紮。或許我們也正陷入深深的苦惱,但若原本的退縮和無助,因為有神陪著,有聖靈幫助,而能再多試幾次,願意再多試幾回;就算跌倒了,摔跤了,也有祂扶著我們前行,直到解決。

親近神的人,神也必親近他,諸多能力和安慰都從神而來,親愛的,你可願一試?



(此篇為2018年文宣營寫作組學員作品)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