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聖靈裡的激勵 ◎撰文/小噗 ◎期數:494期 ◎2018.11號

第一次接觸真耶穌教會,是我國二那年,因母親的朋友帶領,我們開始慕道。一開始是母親和妹妹先去教會聆聽道理,父親沒有多大的阻擋,不像有些人因家中是傳統民間信仰而受到逼迫。只是我對聖靈這名詞覺得懷疑,因我否定神學觀點。但猶記得我小四時,外公離世,傳統民間信仰的阿嬤家,免不了宗教祭拜的規矩,看著祭典,心裡有許多問號?就連去商店買東西,老闆也不讓我們進入,怕會犯沖,以致於我對於人死後將要往何處?有股好奇心!


母親和妹妹在真耶穌教會慕道一段時間後,正逢春季靈恩佈道會舉開,妹妹希望我去體驗聖靈(那時妹妹已得聖靈)。妹妹說,我們來抽籤,抽中了,姐姐要去教會。我敷衍地隨口應好,心想反正只是抽籤而已。但可能神垂聽妹妹禱告,是我抽中!只好服輸,跟著妹妹去教會。


當聚會進行到禱告的階段,傳道要我們跟著牆上的禱告詞唸。我心想,這好簡單,別人能得到聖靈,我也行的!因為單純的信心,神憐憫我!沒多久傳道按手在我頭上,我即得了聖靈,且靈言流利。我感受到有一股熱流漫延至我心裡(有觸電的感覺),舌頭開始跳動!此刻,我的疑惑全解開了,心中吶喊:真的有神!


從國二那年得聖靈至今已26年了,聖靈一直陪伴我,當我來到東部地區工作,真正體驗到了聖靈的力量。以前,走路5分鐘就能到教會,因此我很愛拖延,但由於有家人陪伴在身邊,每次聚會前大家都會催促快點準備,聚會的習慣一直有家人幫我維持。


來到異鄉工作後,教會裡全是年長者,沒有小孩子,只有我是年輕人。而教會聖工因常缺人,時有聚會時沒聚會;且聚會點離我居住的鄉鎮有段路,總得騎過暗暗的田間小路,路途中還要擔心被野狗追趕!記得剛來時,對路途不熟,好幾次都快騎到田裡,又緊張又害怕,最後是哭著騎回家的。


然而我感受到了聖靈的勉勵,心中有聲音告訴我:孩子!別怕!就這樣,聖靈時時刻刻地提醒我,給我安慰!每逢無助時,靠著禱告,天父阿爸都會陪著我,聽我說。有祂真好!現在聚會不再是習慣了,而是我得靈糧的來源!


感謝主!目前教會人數漸增,陸續有人回鄉或遷居來此工作。教會多了孩子聲,熱鬧許多!對於聖工,大家更樂意承接,心中無比感動!現在教會已購置新會堂,求神繼續帶領我們,讓福音傳到各部落,榮耀主名!拯救失喪的靈魂!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