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93期 ◎2018.10號
在禱告中,我們頌讚、感謝、祈求神,也憑著愛心為他人代禱。在禱告中,我們等待神的旨意成全,卻也希望結果如我們所預期的;但,神卻有祂的時候。起初,我們或許不明白,若能靜心回想,便可體會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而且比我們所想望的都更完善。

「禱告」,就是跟神說說話!聖經告訴我們,不要像外邦人一樣,用很多重複的話語,以為說多了,神就會垂聽。我們在悟性禱告時,對於什麼樣的場合、面對什麼樣的人、該如何表達,確實要用心準備,因為悟性禱告是為了造就聽見的人。至於領受了聖靈的人,聖靈會親自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們代求,我們只需要不斷地讚美、感謝神!

在未禱告以先,神早就知道我們的需要,但是藉著常常禱告,我們可以得著力量,更可以享受與神相交的喜樂。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我們的道路。過著單純的禱告生活,專心仰望神,其實,基督徒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願我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神面前!

願我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