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見證分享 ◎撰文/溪湖教會黃品昕小朋友 ◎期數:490期 ◎2018.07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以前我要上學的時候,妹妹還在睡覺(她當時只有6個月大),所以媽媽會先將她放在車上,再一起載我去學校。

有一次,媽媽忘記關車門,沒想到妹妹從車子上掉到水泥地板,嚎啕大哭,媽媽十分擔心,一直禱告。感謝主,妹妹沒有任何狀況,真是太奇妙了!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段可怕的經驗……。

那是一個清爽的夜晚,大人們在旁談天說笑,我和弟弟在嬰兒床上玩。

接著,我爬到支架上,卻不小心掉下來,頭直接落在磁磚地上。當時我嚇得大哭,但感謝主,我的頭不會痛,而且沒有任何後遺症。

感謝主耶穌對我們的看顧與眷顧!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