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我們家的得救見證 ◎撰文/鹿港教會謝景翔 ◎期數:490期 ◎2018.07號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們家第一位信主的人是我的爸爸,他的名字是「謝添財」,在2014年受洗。不久之後,阿嬤也開始跟著爸爸到教會慕道,隔年,阿嬤就決定信靠耶穌,於是請教會的人來家裡除去一切的偶像,同年春季,阿嬤接受大水洗禮,歸入主的名下,感謝主!

2016年,媽媽病重而離世,此時爸爸及教會都認為我也該受洗了,春季靈恩會時,我就受洗成為主的小羊。

爸爸是家中第一顆福音種子,聽他說起為何要選擇這份信仰的原因,約可歸納三點:

一、爸爸年輕時就開始思考人生的目的與結局,於是查考許多宗教及刊物,試著解開心中的疑惑,但是所接觸的都不能令他滿足,內心仍感到空虛。

二、爸爸年輕時在臺中工作,因看見一位基督徒同事飯前做感謝的禱告而受到感動,就主動跟同事到教會慕道,並且受洗,爾後一年多都在那所教會聚會。後來,因為阿公突然離世,爸爸決定搬回家裡照顧阿嬤,因為聖經說:「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

回到了家鄉後,也去接觸幾間教會,但因缺乏感動,又一時之間尋不著合適的教會,漸漸地,爸爸就失去信主的心志。但是聖經說:不可停止聚會。

三、我2歲時,媽媽因重病成了植物人,爸爸一肩扛起家庭重擔。2012年,爸爸全心投入股票投資,過程中一直執迷不悟,直到賠光了積蓄,且積欠銀行龐大的債務。此時,爸爸才清醒過來,想到未來身無分文、沒有工作,加上病重的妻子、年幼的孩子,爸爸痛哭悔恨不已。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爸爸想起年輕時敬拜的主耶穌,於是向神認罪悔改,並且開始讀經、禱告、唱詩讚美神,幾日後,在祈禱中受到聖靈的感動,這讓爸爸更加肯定要追求這份信仰。

不久後他再次重新尋找教會,有一天經過鹿港鎮民權路的真耶穌教會,心想這裡怎麼有教會呢?因為已經走過這條路無數次,都沒有注意到,爸爸覺得很奇怪!他上網查詢真耶穌教會,發現這間教會的五大教義、十大信條,完全吻合聖經的真理。於是爸爸開始在真耶穌教會慕道,直到2014年受洗歸主。

× × × ×

爸爸信主後認真聚會、學習真理,生活中也努力遵行神的道理,神就看顧我們的生活,不但順利償還了債務,神更賜給他一個聖潔的婚姻,重新得到一個妻子,我也得到一位照顧我的媽媽,這一切都是神對我們家的恩典。

目前除了姑姑之外,全家都已經是基督徒了。感謝主耶穌!我在2017年的少特班學生靈恩會蒙神賞賜聖靈,我的願望是希望愛我的姑姑也能信主。我的見證分享到此,願一切頌讚、榮耀歸主耶穌聖名!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