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神所重用的人(上)--前言 ◎撰文/smallpolo ◎期數:490期 ◎2018.07號

翻開聖經,細數神的作為,有受吩咐過紅海,在眾多埃及士兵追趕中,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摩西。也有帶領教會面對重重逼迫,從此有公義的冠冕為之存留的保羅。這些人或以信心面對挑戰,或以生命走出與主同行的足跡,都在聖經的史冊裡,留下了供基督徒畢生追求的典範。

然而,親眼目睹神降十災,親手靠神行出神蹟的摩西,之前身分可是貴為埃及皇族;但心繫同胞的他卻選擇了放棄世上的享樂,在曠野四十年磨練心智,最終擔當帶領百姓出埃及,成為神所重用的人。而大家耳孰能詳,一生展開數次宣教之旅,建立無數教會的保羅,在早期甚至以迫害基督徒為樂,然而在神的呼召中,他選擇放棄過去舊有的自己,在信仰的磨練中,成為神所重用的人。

在本期的主題中,我們將與您一同分享「神所重用的人」,透過文章讓我們知道神所要重用的人,不在乎身分是皇族或漁夫,甚至是牧羊人或素來與基督為敵的人,只要願意謙卑敬聽神的話語,放下自己接受神的磨練,必能在信仰的路途中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期許自己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嗎?讓今天的我們一同為了明天的自己而努力,愛教會、存謙卑、求信心,縱使鏡子前的自己與目標仍相差甚遠,但一天一點的持續進步,必將在天父的眼中看見你我在信仰上的歷練與成長!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