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真耶穌教會百年感恩禮物 ◎撰文/Lee Gan Wah ◎期數:489期 ◎2018.06號

2017年3月,我在家裡通過視頻,觀看臺灣真耶穌教會舉辦的一百周年感恩聚會。其中,聽到一位長老講見證,提到這是我們的一百年,應該心存感恩,同時每位信徒當積極帶領一個人來信主。

我聽了很感動,就好像心裡被扎了一下,馬上向神禱告說:「主啊,我很想感恩,這是真耶穌教會的百年,我很想帶一個人來信主,可是只靠自己是做不到的,因為我有很多的不足和有限,懇求祢幫助我……。」禱告後,我馬上想起1月份在醫院裡遇到的一位女士。這位女士罹患第四期癌症,當時我就想邀請她來教會,但由於她經醫生介紹要去另外一間醫院接受物理治療,所以拒絕了我。在離開前,我們留下彼此的聯絡號碼。

一想到這,我決定打電話再次邀請她來教會。感謝神,很奇妙的,這次她馬上就答應了。

3月底,她第一次踏入教會,在聚會前的唱詩階段,就感受到了神的安慰。原本好幾年來一直沒胃口吃飯,那天在教會吃午飯時,胃口居然變得很不錯。回家後,因為自己晚上難以入眠的問題而向神祈求,神也垂聽了她的禱告,從那晚開始,每次都能很好地入睡了。

於是,她繼續來教會慕道,接連四個安息日之後,就想要報名接受洗禮。她回家尋求家人的意見,可是都不被同意。家人告訴她,可以去教會,可是不需要接受洗禮。因為家人的反對,她感到有點難過。但通過傳道和信徒的勉勵,她繼續更加努力地禱告。兩個星期後,她再一次詢問家人的意見。這一次,他們竟回答由她自己作決定。感謝主耶穌的恩典,她在參加第八個安息日聚會後,於5月21日接受了大水洗禮。

在她受洗之後,我蒙主的賜福,有機會能夠參加中國真耶穌教會三山教會在5月28日舉辦的百年感恩紀念聚會。之後我也分別去拜訪了其他幾處教會。感謝主,讓我在漁溪教會有機會作見證,述說神在這位姐妹身上的恩典,藉著神奇妙的帶領和在病痛中極大的安慰,使她能夠受洗歸主,得到救恩。作完見證後,一位女傳道就根據我的見證,說了一個很生動又可愛的類比。她說,我的禱告就像是個小孩子乞求爸爸給他錢,為要給爸爸買父親節的禮物;因為如此,爸爸就喜悅並應允了這樣的祈求。

我講述這個見證,為的是要勉勵大家,如果到今日你還沒有帶任何人來信主,不要怕,可以禱告。我誠懇的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使別人因我們而得福,藉著傳揚福音來完成神救贖的計畫。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