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主必看顧 ◎撰文/淡水教會徐桂蘭 ◎期數:488期 ◎2018.05號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4-7)。

我叫徐桂蘭,1939年出生於苗栗,1985年受洗,目前是真耶穌教會淡水教會的信徒。信主至今已超過33年,蒙主恩典數算不盡,茲在此見證一則車禍蒙主醫治與外子信主的經過。願眾人同來信靠天上的真神──主耶穌基督。

車禍頭傷,蒙主醫治

1992年11月24日中午,我要過馬路時,見兩旁都無來車,就順著斑馬線走過去。不料,到了馬路中央,卻被突來的機車撞倒在地,左腳扭傷瘀血,頭部則撞到地面腫了個包。撞到我的學生很害怕,當我們移到路旁時,我叫他信耶穌,一起來禱告求神保佑平安。禱告完,他就送我到天母榮民總醫院急診。檢查完後,醫生說沒事,只是皮肉傷,但又告知我,若三天後有昏睡的現象或腦震盪症狀時,就必須再來就診。

雖然醫生這樣說,但我的身體仍覺得疲倦疼痛,後來還找人推拿,可是頭部仍然痛得厲害,因此又去醫院,還選擇不同的醫生,並告知是車禍造成的頭痛。但醫生還是說我沒病,只開了些止痛藥和胃藥給我。我看了藥單後無可奈何,只好專心倚靠神,每天迫切禱告。感謝主!祂垂聽我的禱告,每次禱告都能感覺到被聖靈充滿,不久,頭痛就好了。

這樣經過一年多後,頭部竟然又再次痛了起來。我迫切禱告求主醫治,不要再有後遺症,後來,主耶穌讓我作了一個夢。在夢中,主對我說,發生車禍後,我就給妳開過刀了,但妳要禱告(主的意思是要我學習禱告倚靠祂)。我就用手摸我的頭,竟然沒有頭髮,還有一個刀痕。睡醒後,我再用手摸頭,發現真的有像刀疤一樣的痕跡,約一個手指頭大的凹痕,現在仍存在。因此,我遵從主的教訓,學習不斷地禱告倚靠祂。感謝神的看顧,祂真的醫治我,給我大恩典,也教會我禱告的工夫。事隔至今二十幾年,我的頭沒有再痛過,一切平安無事。

外子信主

外子是李榮錦弟兄,未信主前曾在郵局當郵差。有一回外子嚴重腸胃炎,跑了醫院好幾趟仍治不好,後來到振興醫院急診室打針治療,但出院回家後又發作,極其痛苦,因此我邀他一起禱告求主幫助。感謝神,祂願看顧醫治,外子的病就這樣好了!雖有體驗,但外子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信主,只是陸陸續續地慕道。後來外子居然中風了,走路一拐一拐的。奇妙的是,在我們不住地禱告向主祈求後,外子全然好了!真是主恩浩大!

外子在歷經了20幾年的慕道生涯後,終於決心信主,並於2012年的秋季靈恩佈道會受洗,歸主名下,成為神的兒子。今年外子80多歲了,蒙主看顧,身體健康,每天都爬山享受神的創造。

結語

感謝主!信主多年來,有許許多多的體驗,在日常生活中,主耶穌也不斷地賜我喜樂的心。誠如耶穌親口所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主恩實在太多,述說不完,甚願大家都來就近神、尋求祂,祂必賜下平安喜樂。願一切榮耀歸給真神主耶穌,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