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神的孩子蒙主眷顧 ◎撰文/仁愛教會張曉芬 ◎期數:488期 ◎2018.05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平時看著《聖靈》月刊裡的見證,都滿有神奇妙的作為,而今自己的家庭也感受到神的愛憐,遂將這份恩典也分享出來。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我在臺中的亞大醫院生產。在孩子出生時,我一聽到哭聲就在心裡默念感謝神。跟護士詢問,可以讓我看孩子嗎?過一陣子,護士就將孩子抱來了。當孩子的臉貼在我的臉上時,那一瞬間,只覺得孩子的呼吸似乎有點怪怪的,也一直在哭,不禁對著孩子問:「弟弟,怎麼樣?你不舒服嗎?」

之後護士抱走了孩子,沒多久就來跟我說,孩子有喝到羊水,等一下會先帶到7樓去找醫生,如果有問題的話,就要轉到中國醫藥學院。當下聽了嚇了一跳,但心裡很快就平靜下來,心中想著,神既然讓我平安地生下孩子,主必會醫治他,因為孩子是祂所賜的。

緊接著,護士就來說孩子要緊急轉院。幾分鐘後,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由先生陪同孩子一起前往中國醫藥學院了。孩子在車上一直喘,醫生讓他戴上呼吸器,好讓他的呼吸能夠順暢。

我讓先生打電話給教牧,請教會的弟兄姐妹幫忙代禱。第一天到第三天的白天,孩子的情況如故,沒有任何改善;那時我人還在醫院,心裡很擔心,一直在病床上幫孩子禱告,但還是完全交託給神。

第三天是安息日,那天真的非常奇妙,晚上先生去看孩子的時候,孩子已經可以用奶瓶喝奶了,而且不再那麼喘,真的很感謝神!想到在安息日時,弟兄姐妹們都在幫忙禱告,而孩子的情況就開始好轉,讓我們一家感受到代禱的力量真是非常大!

到了第四、五天,孩子已經可以卸下呼吸器,而且喝的奶量也在增加,我也從醫院回到了家裡休息。

第六天,接到醫院的電話,護士跟我說孩子好多了,明早就可以打電話來醫院詢問什麼時候出院了。我就趕緊把這件事告訴家人,家人聽了都很高興。感謝神!孩子就在隔天平安順利地回家了。

直到孩子的臍帶脫落時,一天天發現他的肚臍越來越凸,也伴隨著鼻塞,覺得很奇怪,就帶去看醫生。檢查結果原來是臍疝氣,難怪孩子一直哭鬧,吐奶的情況也很嚴重。

又過了幾天,孩子的皮膚開始發紅並且脫屑,就帶他到中國醫藥學院看診。醫生檢查後,認為疝氣的部分不用急著處理,等孩子大一點時,如果還沒有縮回去,再來開刀即可。皮膚的部分,則是異位性皮膚炎,一般都是遺傳才會有的,但我們都沒有這樣的病症。另外,醫生也不相信孩子有吐奶嚴重的情形,因為他的體重、身高都長得很好。最後,我們同意將孩子留在醫院一個晚上,等待隔天做腸胃超音波,檢查是不是幽門太窄的關係。

做了檢查後,感謝神,並沒有什麼異狀。只是回到家的這半個月來,孩子依然在晚上哭鬧,所以半夜都沒辦法睡覺,只好一直抱著他安撫。每天晚上我們會一起禱告,我對孩子說:「沒關係,主耶穌一定會醫治你,因為你快要受洗了,是祂的小孩,主耶穌很愛我們喔!」

受洗之前,我拍下孩子肚臍的畫面,心裡想著,可能受洗後就會好了。到了靈恩會的時候,很奇妙地,孩子晚上竟可以好好地睡覺。我們也順利在星期六下午,完成了符合聖經記載的大水浸禮,感謝神!

靈恩會結束後,星期一幫孩子洗完澡在穿衣服的時候,發現他的肚臍外圍有一圈開始消散,心裡覺得好高興!到了第二天,先生也發現了,跑來跟我說,孩子的肚臍有在消了。感謝神!真的在受洗後,神就醫治了這個孩子!

於是,我們持續拍照作紀錄,到了第31天,肚臍就差不多都縮回去了,感謝神的憐憫與醫治!

雖然臍疝氣在醫學上的說法,一般孩子2歲大時多會慢慢消失;但神讓孩子在出生後的幾個月裡,並且是在受洗後,就讓我們看到明顯的變化,我相信這乃是出於神的恩典!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6-7)。

願一切的榮耀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