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88期 ◎2018.05號
聖經記載亞伯拉罕聽從了神的呼召,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前往神所應許要給他子孫為業之地。我們都很羨慕亞伯拉罕有這一份福氣,也許有人會提出質疑:為什麼神只呼召亞伯拉罕?為什麼只有以色列民族被神揀選?可是我們想想,他拉帶著兒子亞伯拉罕和孫子羅得離開吾珥,要往迦南地去。
神把機會給了誰呢?他拉沒能進入迦南,羅得又被眼前的豐富吸引。唯有那從始至終的亞伯拉罕得到神的恩眷。
亞伯拉罕的蒙福並不是神只對他特別,而是他的信心與順服蒙神大大喜悅。神把機會給了所有人,祂喜悅聽命勝於獻祭,希望我們愛祂勝過愛世上的一切,更願意我們行公義、好憐憫、施慈愛,將福音傳到地極!
亞伯拉罕所作所為,不正是符合神這樣的要求嗎?神也將這樣的要求跟祝福賜給我們,我們願意領受嗎?我們能夠以屬靈的眼光來看見那未來天國的福樂嗎?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