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石牌教會成立四十週年活動紀實 ◎撰文/高春霖 ◎期數:487期 ◎2018.04號

2017年是石牌教會成立屆滿四十週年,各項工作大多於2017年10月29日感恩聚會後畫下圓滿句點,整體事工動用許多人力配合,願主記念大家所做的工!

回想前一年(2016年)由職務會選出楊承恩執事擔任召集人,我是副召集人,擔任石牌教會成立四十週年系列活動的負責人。後因楊執事事工繁重,於是職務會決定由我來全力推動各項活動策劃與進行。幾番思考後,除了向數間剛完成四十週年的教會教牧負責人請益,並和幾位傳道同工討論後,確定這次紀念活動方向:小而美,以內部紀念與省思為主,不印製紙本紀念刊。

四十週年籌備小組於2017年2月4日正式啟動,2月11日召開第一次籌備會,由我擔任召集人兼聚會策劃組長,執行長由陳詠聖弟兄擔任,總編輯為林沐恩弟兄,藝術總監為郭怡雯姐妹,採購總監為林立欣姐妹,核心策劃總監為吳宇婷姐妹。

相關工作略述如下:

1.2月18日職務會確認過後,開始徵選主題slogan與石牌教會永久使用LOGO活動。

2.徵文方面,以各家庭為主,宣傳並收集家族信主經過的見證。

3.中級班規劃社區活動,以對外宣傳教會及參與社區服務工作。

4.美化布置方面,規劃樓梯張貼過去的照片,與各家族以前的照片(也可以加上見證簡介),讓樓梯變為一個見證歷史博物館。

5.協調中央樓梯粉刷事宜,商請郭學臣弟兄與四樓住戶協商後順利完成粉刷,並完成一至四樓木質扶手施作。

6.樓梯牆壁角落或上下樓梯間的三角形區塊,黏貼手繪風樓層照片,串聯成一長串的海報,並預留空白空間給大家簽名。

7.電梯部分,於電梯鏡子周圍黏貼大頭貼邊框,讓大家可以自由留影紀念。

8.增加樓層介紹說明,在一樓製作總表,並於樓梯間與電梯間設置樓層說明告示。

9.宗教教育各班製作班牌,並鼓勵各班做聖經學習情境佈置。

10.一樓佈告欄拆除重新設計,重新粉刷,並請本會何潔姐妹以白描方式繪製「挪亞方舟」的主題。

11.邀請曾經駐牧石牌的傳道回來主講專題聚會,6月24日邀請張承軒傳道,7月22日邀請許奇英傳道。

12.外觀方面,請吳宇婷姐妹設計靠建民路外牆的招牌,並請陳義得弟兄接洽廠商完成二至四樓的鋼架與投射燈「真耶穌教會」大字。預定靠致遠一路外牆也將施作醒目招牌,屆時一併卸除舊招牌。

13.7月15日籌備會確認四十週年特別聚會日期為10月29日(星期日),在秋季靈恩佈道會最後一天進行,靈恩佈道會則定調為「靈恩會」。

14.主題slogan經票選為:「石牌四十、堅若磐石」,為吳逸群弟兄所提供;永久使用LOGO,則由李沛潔姐妹設計的圖像勝出。

15.因適逢真耶穌教會傳教一百週年紀念,北區有製作紀念POLO衫,於是協商北區特別為石牌印製票選出的LOGO,共250件贈送本會信徒。

16.紀念品則票選出「束口袋」,由吳宇婷姐妹設計外觀圖案。

17.紀念刊部分確定先以FACEBOOK粉絲專頁(http://goo.gl/bXFqwU)呈現,定調為見證集,主題分三部分:

「信」─各家族信主經過;
「望」─對未來石牌的期待與展望;
「愛」─石牌愛的故事,個人體驗、小故事,與石牌的善,過去大家所做過、所付出過的事情。

石牌教會四十週年感恩聚會於當天上午十點開始,由我擔任主領,柳約翰執事擔任長執代表致詞,周黃清傳道勉勵,陳得力傳道祝福,駐牧傳道黃恆誌傳道總結,最後在溫馨的大合唱中結束。

2017年是感恩的一年,是真耶穌教會宣教一百週年,是石牌教會成立四十週年,也是天母祈禱所成立的日子(2017年6月1日)。隨著四十週年的各項活動,石牌整個動了起來。活動雖然結束,徵稿仍持續著,感動仍持續著。感謝主的大愛!讓我們期待下一個十年到來!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