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怎麼能忘記 ◎撰文/林心怡 ◎期數:487期 ◎2018.04號

「媽媽,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到教會去了!而且,我要抗議,您和爸爸在我小時候,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抱去受洗。」

「這世界有二十幾億的人都不信主耶穌,我也不信!」

× × × ×

我真是心碎了!含辛茹苦把兒子養育長大,他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回想當年,我和先生一直期盼有個可愛的孩子,無奈的是,我一直沒有懷孕的好消息,所以我格外能理解「哈拿求子」求主悲憐的心情。直到三年半後,神蹟在我身上發生了,主知我的苦情,賞賜一個健康的男孩給我們。

全家歡喜迎接這個男孩,取名的含義,就是「勤勞為主做工」。這是我和先生對孩子的期許,也是他一生要追求的目標。

我用愛的教育呵護他,先生用神的道理灌溉他,偶而半夜做惡夢,被魔鬼騷擾,我們就一起禱告,把惡魔趕走,然後香甜入睡,一天一天健康長大。

有一天,發生了意外。他和三舅一家到附近的麥當勞用餐,在遊戲室的地上看到一支玩具槍,好奇的他拿起來把玩,誤扣板機,對著自己的左眼發射子彈,當場眼睛疼痛不已,緊急送醫。醫生說,視力接近零,有失明危險。

「神啊!祢既然賞賜這個孩子給我,就請祢全然醫治他。」我焦急地向神祈求。

神垂聽我的禱告,祂用大能醫治他,沒有經過任何人為的治療,就讓他視力完好如初,神的慈愛與憐憫再次地臨到我們的身上。

只是,現在這個視力,他卻是用來打電玩,沉溺於其中,無法自拔。

孩子啊!你怎麼能忘記神的慈愛與憐憫……。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