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搭乘生命的航空 ◎撰文/小光 ◎期數:486期 ◎2018.03號

透過網路調查,票選出國旅遊時,人們所選擇搭乘的航空公司,它的重要條件依序是,1.飛安記錄(50%),2.機票價格(25%),3.時間準時(17%)。

信仰與搭機有些類似,都與「生命」有關,一個談永生,一個談今生;但是都希望「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有位弟兄,經常往返移居地及工作地,某位信徒好奇地問他,是否每次都額外投保意外險?這弟兄很有信心地回答:主耶穌是最佳保險人,讓我們「在急難的時候,不至羞愧」(詩三七19)。

主耶穌也是最佳的領航員,祂沒有飛安的問題,祂說:「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犯錯記錄)呢?」(約八46);而且祂現在「乃是進了天堂,如今為我們顯(站)在神面前」(來九24),祂「必再來,接我們到祂那裡去」(約十四3)。

主耶穌差遣十二個門徒出去傳福音時說:「你們白白(免費)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太十8);保羅也說:「我傳福音的時候,叫人不花錢得福音」(林前九18)。真的沒有比這更廉價的航空了!

人若信主,搭上了主耶穌的「航空」,不僅安全無虞,不用花錢,也必相信「終身的事在祂手中」(詩三一15)。路中可能遇上亂流(操練),但「生有時,死有時」(傳三2),主已保證(應許)必平安準時抵達。

主耶穌現今把這「航空」的任務授權(約二十21)給祂的門徒(教會),神的信徒(教會)就當負起「飛安」的責任,不能像《啟示錄》第二、三章的七個教會,致使內部出現了許多人、事、物上的問題。解決的方法,首要「悔改(去舊)」,加上「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更新)」;否則「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林前九27),不但不能救自己,也不能救聽(搭)你(飛機)的人(參:提前四16)。

兄姐們!「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約壹二8)。「半夜(隨時)有人(天使)喊著說:新郎(主)來了,你們出來迎接祂」(太二五6),因為我們將「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帖前四17)。共勉。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