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傳揚永遠的褔音 ◎撰文/翔 ◎期數:484期 ◎2018.01號
一百年前神將得救的真理啟示予本會早期的工人,開啟了末世宣道的大門。百年來,神藉著晚雨聖靈帶領真教會各個時期的工人宣揚這得救的褔音。前撲後繼,一代過去,一代又來,雖然各個時代的工人不同,但是百年來所傳揚的褔音未曾因為時代不同、環境不同、人的想法不同而改變過,因為真耶穌教會所傳的乃是「永遠的褔音」,是神在創世以前就已預先立下的福音,也是主耶穌在世上時所宣揚的褔音,與使徒們所傳揚的完全相同。

正如使徒約翰所看見的異象:「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祂!因祂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啟十四6-7)。

在主耶穌第二次再臨、施行審判之前,神要藉著另一位天使將這永遠不改變的褔音再一次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而這一位天使很顯然的就是我們真教會,因為只有真教會才擁有這全備的永遠福音,受神的差遣帶著這使命在末世來臨之前,再一次讓世人聽到這全備的福音,這是神豐盛的恩典和憐憫。「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

二十一世紀網路科技的發展,促使人類改變生活型態、工作環境與方式,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這是這個世代以前的人所無法想像的。很顯然的,這個世代已經被網路科技所改變,許許多多的人每天藉由網路搜尋到過去不易取得的資訊,既快速又方便。然而,我們必須明白,網路科技已發展到超越原本所設計的用途和目的,在滿足人們所想要得到的資訊的同時,它也成為人們在滿足空虛心靈的來源,而這並不只是針對成年人如此,對於小孩子也是一樣。試想網路科技究竟是幫助了這個世代,還是在加速敗壞這個世代呢?魔鬼也時時在人不知不覺中藉由網路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如今有越來越多的網站傳播淫亂敗壞人心、各樣異端邪說以及殘暴的訊息,引誘人背離神、行各樣不法的事。如果《啟示錄》中所預言飛行在空中的天使就是今天的網路科技,那麼這種觀點從這個世代看來實在有待商榷。

倘若人心藉由網路資訊而更認識主耶穌,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那麼我們會相信這是出於神,但是實際上世上許多的人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從網路上不斷的尋找滿足自己私慾的訊息,如同《雅各書》一章15節所說「私慾既懷了胎,就生出罪來。」而我們這些已經得知真道,嘗過天恩滋味的人,應該要懂得謹慎自守,立志拒絕網路上的試探與誘惑,不觀看或閱讀敗壞我們靈性的訊息,只需善用網路科技所帶來的好處,讓它積極地成為我們傳福音的工具,這才是我們每一個人蒙神喜悅的事奉方式。

感謝神的帶領,藉著各國總會以及一些弟兄姐妹的奉獻,聯總在過去三、四年來積極拓展網路事工,以及製作多媒體影音內容,我們新一代的教會網站(TJC.ORG)得以在神的帶領下於2017年6月啟動,由於去年剛好是我們真教會傳教百年,此時啟動新一代的網站更顯出其時代意義及使命,就是繼續完成使徒時代的宣道使命,將福音傳到地極。而各國總會聯絡處,甚至各地方教會都可以藉由聯總目前已經架設完成的網站技術平台,很容易也架設自己的網站,上傳、更新各地宣道及牧養方面的內容。聯總希望各國總會聯絡處積極推展此重要聖工,聯總文宣部亦將盡力提供技術上的諮詢及協助。

世界宣道必需先從網路宣道開始,因為網路無遠弗屆,可以將褔音迅速傳到世界各地有網路的地方。自從新網站開啟以來,我們常常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詢問相關的道理以及有關教會訊息的郵件,由於我們目前在全世界六大洲、六十個國家都有教會或聚會點。因此,當我們收到這些郵件的時候,即可以有效地通知當地工人作跟進工作,例如去年十月,我們收到來自奈及利亞一間基督教會的詢問,我們教會的工人很快地就與這間教會取得連繫,他們在同一個星期的安息日即有三位工人前來參加我們安息日聚會,他們願意跪下與我們一起禱告,並且學習十大基本信條,雖然我們仍不知道他們最後是否能夠歸真,但只要我們願意認真去作跟進的工作,相信神必與我們同工,賞賜出人意外的豐盛成果。

然而要使我們的網站能夠吸引有心尋找真理者,其實內容才是一個好網站的最重要關鍵。在過去幾年,我們投入了許多人力來製作中、英文各類影音集,其中包括福音短講、慕道班基本課程、蒙恩見證集等等,這些都是以單一語文製作,以適合慕道者觀看的內容。我們計畫並希望其他的語言也能夠藉由中、英文的內容以及已經累積的製作經驗,製作屬於自己當地語言的各類影音集。

我們的網站內容基本上可以分為兩大類,首要目標是以對外宣道為主,藉由有系統地介紹五大教義、十大基本信條傳揚得救的福音。而對內則以牧養造就本會信徒為輔,例如,我們建立了一個電子圖書資料庫,投入許多資源,將教會的書籍、刊物、教材電子化,並且不斷上傳各地講道、講習會和見證的影音,以及提供神學訓練的遠距教學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另外我們也正在開發網上研經工具,以幫助各地信徒或工人透過電腦或手機來研讀聖經、準備講道,或帶領小組查經,將來我們也希望能夠製作互動的內容,幫助小朋友學習聖經道理。在此我們也要特別感謝臺灣總會以及美國總會在過去幾年默默的辛苦耕耘,以及對聯合總會網路多媒體事工的大力協助及支持。

網路事工需要聖靈的帶領與神的同工,即使有好的內容但是沒有神的同工仍是徒然,因為這個世代的許多人寧願硬著頸項也不願尋求神,或者不願謙卑尋求真理。除了有神的同工,我們亦需要投入許多人力,例如我們需要網路及Apps的開發技術人員、內容編寫人員、攝影人員、影音後製作人員等等,為了要使工作能夠順利持續進行,我們需要有專職同工的積極投入,而這些都需要大量財力的支持,求神感動更多有心支持網路事工的弟兄姐妹,不斷為此聖工禱告,願意參與網路事工事奉行列,或甚至在財力上大力支持奉獻,以俾我們的網路事工能夠將這永遠的福音早日傳到地極。

如果您也對此聖工有感動,願意在財力上大力支持,請將奉獻的支票寄到臺灣聯總辦公室,或美國聯總辦公室,並註明文宣基金。以下乃詳細奉獻帳戶資料:

聯總臺灣辦事處帳戶(外匯/外幣帳戶)
IA office in Taiwan Bank Account Information (Foreign Currency Account)

Bank Name      First Commercial Bank Pei Tun Branch
Bank Address     No.696 sec.4 Wei Hsin Road,Taichung,Taiwan,R.O.C
Bank Phone Number  886-4-22366111
Cable Add      "FIRSTBANK" TAICHUNG
TELEX        51172 FIRST TAICHUNG
Swift Add      FCBKTWTP 401
Name of Account   General Assembly of the True Jesus Church in Taiwan
Account No      40540002051
Address       No.180 Sec.2 Songjhu Road,Bei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673,Taiwan (R.O.C.)
Tel         886-4-22436960
Fax         886-4-22437046
Email        ia@tjc.org.tw

聯總美國銀行帳戶
Bank Name      Bank of America
Bank Address    9591 Chapman Ave, Garden Grove, California 92841, USA.
Bank Phone Number  (714) 973-8495
Bank Routing No   121000358 (for paper & electronic)/026009593 (for wires)
Name of Account   International Assembly of the True Jesus Church
Address       21217 Bloomfield Ave, Lakewood, California 90715, USA
Account No      04647-03542
Swift Code      BOFAUS3N
Tel         (714) 533-8889
Fax         (562) 402-3190
Email        ia@tjc.org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