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下)--前言 ◎撰文/smallpolo ◎期數:483期 ◎2017.12號
夕陽西下,一身疲憊的你,在簡單梳洗及用餐過後,連忙衝到教會站上臺前,或是領會或是司琴,願作的心搭配疲倦的身軀,縱使沒有差池的完成聖工安排表上所排定的工作,但喜樂的泉源是否仍由你的心裡不斷湧出?在經歷了一周的拚命工作或是學校努力學習後,遭受世俗磨難的你,到了安息日,仍然打起精神穿戴整齊,邁步來到教會,或是接待或是炊事,縱使不負使命的帶領慕道朋友或是燒出道道讓同靈回味無窮的好菜,但不斷的作工,是否讓你起了安息日卻不得安息的念頭?

每當聚會時間,來到教會默默駐足於公布欄前,望著聖工安排表上沒有自己名字的你,是否曾想著有天也能竭力作工無愧見主?看著聖工安排表上相同的名字越來越多,作工的人越來越少,同為主羊的你,除了擔憂,是否也為自己想加入卻不知恩賜在哪裡而卻步?

讓我們回到最初,回到初次認識神的那一刻,在天父輕聲詢問是否愛我時,滿懷感動的你曾堅定立志要愛主更深,父子之間,沒有條件也不需契約,神的同行與恩典,早已將喜樂的靈澆灌在我們心田,成為我們源源不絕的勇氣與活力!

來吧,讓我們帶著神早已賜與的勇氣與活力,在感動中繼續向前行。不知恩賜在哪裡的你也儘管加入聖工的行列吧,神所賜的恩典將超乎你的想像!在服事的路上,雖然偶有疲倦,但只要回到感動的起點,由神而來所賜給我們的應許與祝福,將伴隨著我們勇往直前!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