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給天父的一封信 ◎撰文/溪湖教會兒童詩班 ◎期數:480期 ◎2017.09號
張毅信小朋友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保護我們全家,讓我們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常常讀經、唱詩讚美祢,感謝主耶穌!

胡和耘小朋友


感謝主!讓我讀書能順利,讓我睡覺起來可以活著,讓我出入都能平安。

黃瑞君小朋友


謝謝主耶穌讓我們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過日子,也讓我們晚上的時候不會遭遇小偷,求祢讓我們以後都可以很快樂、很平安。

陳時雨小朋友


感謝祢讓我和全家人天天平安快樂,並讓我在學校生活、學業上都很好,一切順利。求祢讓我未來都能保守在祢的路上,謝謝主耶穌!

黃品昕小朋友


謝謝主耶穌讓我很平安,讓我不會被欺負。求祢讓我的弟弟、妹妹和平相處,不要吵架;也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健健康康,不要生病;希望外公可以放棄桌球社,專心到教會聚會。希望主耶穌能幫我達成心願!

葉宇晴小朋友


謝謝主耶穌讓我每天平安快樂,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不會做惡夢,也讓我能跟同學、弟弟好好地相處,讓我和家人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也讓我們每個星期六都能來教會聚會,感謝神!

葉翔皓小朋友


神啊!感謝祢每天照顧我,使我豐衣足食、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使我心中充滿喜樂,感謝主!阿們。

胡和耕小朋友


親愛的主耶穌,祢讓我們一家都平安,能一起到教會聚會,我覺得很開心。求祢也讓爸爸、媽媽工作很順利,讓我們一家不要被魔鬼攻擊,感謝主!

葉歆亞小朋友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讓我的眼睛很健康,也讓弟弟的眼睛沒有近視,感謝主!

楊妤恩小朋友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讓我每天平平安安出門與回家,也讓我能到教會聚會,希望祢能賜我聰明,讓大家都健健康康。

李信安小朋友


謝謝祢每天都保護我不受災、不受魔鬼的試探、三餐都溫飽,雖然我有時會犯錯,求神能憐憫,感謝主不停。

李恩多小朋友


感謝主讓我天天平安,在我小時候從樓梯上跌下來能平安無事。求祢讓我們家快快樂樂,求祢讓爸媽的工作順利。

黃品言小朋友


感謝主賜給我聖靈,幫助我結聖靈的果子,也謝謝祢讓我有溫柔的媽媽,時常買東西給我吃,讓我可以快快樂樂地長大。

葉心平小朋友


感謝神!賜給我們美好的天氣、美好的食物與家庭。慈愛的天父,祢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希望我能向祢學習,在世傳福音與做聖工,成為祢所喜歡的基督徒。希望以後我能去天堂,在祢的懷抱裡。

葉心禕小朋友


主耶穌,感謝祢看顧我們,讓我們每天都能平安的出入,也感謝祢照顧我們,使我們生活上不缺乏,感謝主!

陳富涵小朋友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讓我平安度過每一天,也讓我有安靜的心,可以讀聖經,也感謝神賜我聰明的頭腦,能夠吸收新知識。求主耶穌帶領我的爸爸可以來教會聚會,讓他早日明白神的道理,也讓我們早日歸入主的名下。我這樣小小的祈求,願神垂聽!

陳富語小朋友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看顧我,雖然我尚未歸入祢的名下,但仍感受到主對我的恩典,自從我吃抗癲癇的藥後,到現在都沒有發作過。感謝主賜給我們平安的日子,也讓我們有健康的身體,真的很感謝祢!我感受到我現在還能活著,就是最大的神蹟!

江瑾琦姊妹


親愛的主耶穌,最近我聽了一位姐妹作的見證,她說在禱告中求祢管教她的孩子。因為她的孩子不想參加學生靈恩會,就禱告說:「神啊,求祢讓我得那個不會死的病,這樣我就不用參加學生靈恩會了……。」結果這孩子就流鼻血了,流了40分鐘都沒停,後來向媽媽求救,就是這位姐妹,她回答孩子說:「想想你做了什麼?趕快去向神禱告!」就這樣,這孩子在跟神禱告懺悔時,鼻血就停了。

因此我在禱告中也向祢祈求:「如果我們一家四人有不對的行為,求祢管教。」很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上上星期我和家人發生爭吵,本來認為都是對方的錯,根本不想與對方和好,但祢隨即管教我,讓我知道自己也有很大的過錯,所以立刻跟對方說:「對不起,我們和好吧!」

主耶穌,我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知道要避免跟家人吵架,也不要給魔鬼留地步。感謝祢!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