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眼淚--前言 ◎撰文/幸運草 ◎期數:479期 ◎2017.08號

眼淚是一種語言,是一種原始的溝通方式。除了喜極而泣外,淚水通常代表著委屈、害怕、痛苦、哀傷、心碎、絕望等負面情緒,然而藉由哭泣,都可以釋放緊繃的心情,舒緩沉痛的心靈。

聖經提到,憂傷的心,神必不輕看,我們的眼淚也都會被裝在祂的皮袋裡(詩五一17,五六8)。遙想古時,聖徒、選民走在這崎嶇、艱難的信仰路上,他們的性情和我們一樣,也曾潸然落淚,也曾哀聲痛哭。

生活中,勞苦、重擔也會讓我們的淚水不聽使喚地落下,或是狠狠地大哭一場。但,你是否想過,誰,在乎你的眼淚?誰,明白你的憂傷?選擇在施恩寶座前,卸下心防,傾心吐意的人,必蒙垂聽。

然而,將來也必有人在硫磺的火湖裡哀哭切齒,那是神的憐恤也不願施捨的地方。因為此等人漠視神的話語、不遵行神的教訓,他們用今生短暫的快樂,換取痛失永生福分的代價。因此,身為神兒女的我們,當謹守、警醒走在主路上,萬不可讓懊悔的眼淚,成為進天門的絆腳石。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