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見證分享 ◎撰文/溪湖教會葉心禕小朋友 ◎期數:478期 ◎2017.07號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是溪湖教會葉心禕弟兄,我養了三隻小倉鼠,10月8日(星期六)的晚上,其中一個籠子的門鬆脫了,我的一隻小倉鼠「可樂」跑出籠子,我和爸爸、叔叔、奶奶一直找、一直找……但是都找不到,我又傷心又著急。

之後,每次的禱告,我都有跟神祈求說:「請主耶穌讓我的小倉鼠可樂,趕快回到籠子裡。」

結果,到了10月11日(星期一)早上,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可樂自己跑到我的腳邊玩耍,而且都沒有受傷,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主耶穌垂聽了我的禱告,我的可樂回來了。

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真神!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