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見證分享 ◎撰文/溪湖教會陳時雨小朋友 ◎期數:478期 ◎2017.07號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這件事是發生在某年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媽媽開車載我回家,在高速公路上,車子卻突然爆胎了。然而感謝神的看顧,這時高速公路上並沒什麼車輛,又讓媽媽不會緊張,能夠鎮定地從內車道開到路肩停下。

更奇妙的是,在大家都休息的除夕夜,剛好有一輛拖吊車經過,將我們的車拖到交流道下的輪胎行,老闆也正巧沒有休息,才可以幫我們更換新的輪胎。

感謝神!讓我和媽媽都平安無事。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