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同樣的故事,不同的抉擇:神的愛在其中 ◎撰文/林銘輝 ◎期數:477期 ◎2017.06號

從前有一位神的愛子,蒙神眷顧,自幼在真教會長大,在愛心、服事、信仰方面皆有不錯的表現,是一位人人稱讚的好弟兄。然而,到了花樣之年,卻動了同性之愛,結交了其他教會的同性戀人。在抉擇之間,他選擇了愛人,離開了教會。

後來有一位罪人來到教會,他不明白自己為何愛戀同性,但是成人之後,他認識了耶穌,為了永生,他願意捨己,背上自己的十字架,順服真理,尋求生命真正的價值。洗禮前,神已愛他,在他身子尚且污穢之時,賜給他寶貴的聖靈,與他同在,肯定他的選擇,加添他的心力,幫助他走上這條天國路。洗禮後,他明白過往的罪已死,也明白要背著這十字架走完一生的道路。

又有一位獨自信主的姊妹,在心灰意冷之際,從同性友人獲得心理的安慰,漸而發展出同性戀情。愛戀的過程中,她痛苦掙扎於兩造之間,但卻在意念之中選擇了心中所戀慕的她,並不以死為可懼之事。然而,在她一息靈命尚存之時,謙卑祈求,蒙神垂聽眷顧,獲得微不足道卻深信是來自神的兆頭。她揮別了那條愛戀同性的不歸路,順從神為世間男女原先所定的美好旨意,走向了老僕人。

其實,同性戀的行為、拜偶像的行為、不孝敬父母的行為、行邪術的行為、婚外情的行為、殺人的行為、淫亂的行為、說謊的行為,這一切的行為,神皆痛心憎惡。同性戀的行為並沒有比較特別,行這一切事的人,結局都是一樣(啟二一8、15;林前六9-10;利二十9)。然而,只要一線希望尚存,神的愛仍在其中;只要願意回頭,結局就不一樣(結十八21、23、27)。

神愛世人,祂已捨命,寶血已灑。神召一切不義之人(可二17;路五23),願意萬民都來就祂,要幫助他們離棄原本罪惡的道路,洗盡他們一切的污穢。祂用自己的生命接納一切的罪人,願意他們做新人;祂甘心做他們的神,也要賜給他們永生。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