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信仰的單純與老練--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76期 ◎2017.05號

聖經上告訴我們,要熟練仁義的道理。從一個吃奶的嬰兒到可以吃乾糧的成人,信仰也是需要成長的過程。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全知全能,也沒有人一開始就可以對道理瞭若指掌,更沒有人一開始就能與主的心完全契合,這些都是在經歷過烈火的熬煉之後,才一步一步達到的。

神藉由苦難與喜樂並存,為要叫我們查不出身後甚麼事來。經由苦難,使我們可以從中查驗神的旨意,能夠發現自己的軟弱,得以修正自身的缺點,並且更加貼近神,在天國的道路上更加前進。

「鼎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十七3)。世上一切的痛苦都算不得什麼,只要最終我們可以勝過試煉、得著天上的冠冕,那一切就都有價值了。只是,一般人都是趨易惡勞,遇到困難就逃避!

每一個考驗,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到來。人生無常無定,沒有人可以預想自己的下一步。但任憑遭遇何事,都不必驚怕,因天上的神必定保護我們免於遭害;只要靈命不死,我們還有何畏懼?還怕無法勝過試煉嗎?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