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曾經 ◎撰文/馨香 ◎期數:475期 ◎2017.04號

曾經,在二十幾年前的一個夜裡,有一對姐妹,她們為了信主,完全不顧父母親的反對,受洗了!

那晚,父親勃然大怒,甚至簡直是抓狂了。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女兒撫養長大,沒想到她們竟然違背家族傳統信仰,不再拿香祭祖,而且,一次兩個!父親進了廚房,拿起一把菜刀,走向小女兒。就在刀柄正要揮動、砍下去的時候,忽然出現一個身影擋在她的前面。「爸爸,您要殺妹妹之前,先殺了我吧!」

這樣的愛,是何等大!竟然有一個人,願意替我死。

謝謝姐姐,妳愛我,勝過自己的性命。

× × × ×


曾經,兩千多年前,在各各他山上,有一個身影背著十字架,頭上戴著荊棘的冠冕,沿路滴著鮮血,全身被士兵鞭打成一道道深入骨肉的傷痕,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

那天,有一個士兵走向祢,拿槍刺入祢的肋旁,直到血和水都流盡了。

這份愛,實在是何等的大!竟然有一個人,為了我的罪,願意代我死。

感謝主耶穌,祢愛我、祢救我,祢捨棄自己的生命。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