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救恩臨到的日子 ◎撰文/陳呂底亞 ◎期數:475期 ◎2017.04號

正如《路加福音》第十九章1-9節記載,稅吏長撒該為了要看耶穌,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看見了耶穌,又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

2016年7月6日,是澳魯景教會舉開第三十一屆靈恩佈道會最後一天,真神恩典大大賜福本會,因祂增添國民,在本會慕道一年多的六位慕道者,決定在這一天接受耶穌寶血的洗禮,蒙祂救贖,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當施洗進行時,我心靈深處感受主的寶血運行其中,如在洗罪的泉源(亞十三1)。藉著耶穌的血,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彌七19),感謝主鴻恩!

靈恩會最後一節辦完聖餐禮後,便由兩位新受洗的弟兄分別見證蒙主揀選的恩典。

張福弟兄


來自中國福建龍田區,乃透過本會一位弟兄的朋友介紹來聽福音。於2015年6月中教會舉開靈恩佈道會時前來慕道,並且得到寶貴的聖靈。之後,參加慕道班,認真考查真理,懇切禱告,多次見到異象,又被聖靈提起,充滿平安喜樂。

他得到聖靈後,人生方向就大大改變了。原本愛好賭博、飲酒、抽煙及壞脾氣等習慣一一斷絕,身上的一切疾病也蒙主醫治消失了。生活上遇到困難時,向神禱告就得著幫助,因此渴望追求神的心更迫切。明白得救要道後,總希望早日受洗,脫離罪的捆綁。

Ben Seru弟兄及家人共五人


Ben Seru弟兄來自大洋洲的斐濟群島,於十二、三年前受聘加入英國國防陸軍部工作,於本會附近的地區執行任務。遠在家鄉時,曾經有本會工人向他宣講福音,並且送給他一本聖經,還附上教會名稱等資料,但來英國後,就一直未遇見真耶穌教會。

至2015年6月,本會正舉開四天的靈恩佈道會,第一天他剛好開車經過教會,看到「真耶穌教會」招牌,次日,就拿著當年工人送給他的那本聖經來教會聽道。聚會完,他笑臉盈盈地說,有回到家的感覺。往後,就常攜同三位子女來慕道,也將美好的福音信息與妻子分享,有如庇哩亞人般甘心領受這道,天天查考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徒十七11)。

當他們來教會聚會,教會同時也安排慕道班查考道理、跟進及探訪,經過一年間的努力尋找、追求,至今天,他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乃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弗二19),主恩大哉奇哉!

× × × ×


如經云: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弗二8),這是確實的。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十14)

感謝神,因為有人撒種(傳十一6),才有收成(詩一二六5)。耶穌對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六15);保羅也說: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後四2)。

誠如使徒保羅的志向,「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23)。因此,但願我們都能在福音事工上出一分力,因為「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聽啊,你守望之人的聲音,他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耶和華歸回錫安的時候,他們必親眼看見」(賽五二7-8)。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