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回家--前言 ◎撰文/幸運草 ◎期數:472期 ◎2017.01號

小時候琅琅上口的一首歌──「甜蜜的家庭」,敘述著家庭和樂與溫馨的景象,但由於生活環境的改變、人們價值觀的不同,衍生出許多破碎的家庭,著實令人無奈、不捨,甚至震驚。

有些人透過尋求天上的真神,來到教會,補足了家庭的缺口;有些人心靈空虛,想要探索生命的意義,讓他對人生更有盼望。

讚美詩346首「耶穌溫柔慈聲呼喚」,寫到耶穌懇切呼喚、祂在門外等候憂傷、困倦者歸家,而這條「回家」的路,到底要怎麼走才正確呢?

誠如作者所言:「家,是每個人一生的歸屬,出生後回到家,叛逆遊蕩後回到家,挫折傷心後回到家,生命的盡頭也回到家。家,與我們關係緊密,是我們一生的牽掛與安慰,是我們的後盾與力量。而基督徒的家是教會……。」

你對教會的印象是勸人行善的宗教,或是認為信耶穌就是背叛傳統信仰的行徑?這是因為你尚未深入了解,也還沒有親自領受過主賞賜給你的恩典與福氣。其實,你真的可以對這個家再靠近一點……。

你喜歡回家嗎?如果你的家幸福滿溢,這條路必定是鳥語花香,令人心中舒暢;如果你不喜歡回家,想必也有你的苦衷。然而,何處才是你心靈的家、永生的家呢?誠摯邀請你藉由探索、追尋,找到與我們一同喜樂、平安的家;也歡迎曾經遠離、遊蕩的你,重回有主慈愛、安慰的家。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