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回首來時路--前言 ◎撰文/幸運草 ◎期數:471期 ◎2016.12號

回首,總有人感慨、悔不當初,也有人感謝、喜樂滿溢。這條充滿五味雜陳的路徑,是注定回不去了,但記憶、畫面卻伴隨著我們人生的路,繼續前進。

人生的轉捩點,各自不同,就好像歷經大難、大病的人,對人生有了新的澈悟與規劃;看破紅塵的人,也許剃髮出家;但,這都僅止於今生的改變。在走完人生最後一里路前,您想到的是極樂世界、是墜萬丈深淵,還是你有天國的盼望呢?

每個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你所信奉的是保佑你升官發財、考試順利,保佑你終身大事有著落、身體平安健康而已嗎?還是你所信奉的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真神?

當我們一起「閱讀」著他人的來時路,是否也再次思索著,信仰對你的實質意義是甚麼?又或者,曾經歷主的恩典與奇妙作為的你,那種被愛包圍的濃烈感受,在心裡是否依然彭湃,並轉化成一股忠心跟隨、殷勤服事的行動呢?

祈願,你的人生,在每次的回首,都有滿滿的感謝,溫暖你心。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