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信仰再復興(上)--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60期 ◎2016.01號

「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信仰上的冷淡,是日積月累而形成的;隨著時間的改變,人們忘了初衷!起初的信仰,無法堅持到最後,導致自己失落了那永生的福分;其實,那分曾經堅持的信仰,不是遺忘了,也不是消失了,而是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的輕忽了與神建立緊密的關係。唯有自省,重新回歸真理,回到神的懷抱中,才是信仰復興的第一步;踏出這一步後,才有可能更新、茁壯。

眾人都喜歡以外在的表現來看待事情是否成就。出席聚會次數的多寡、聖工做了多少,都成了信仰的指標。這是基本的表現,但不是全部。如果信仰的復興只停留到了這裡,那只是曇花一現。如何走得持續、走得穩健,在乎每個人靈性的建造。

敬神與愛人,是我們信仰的核心價值。核心價值的體現,建立在持續不斷地行道當中。不單聽道,更要行道;若無法行道,信心是死的。然而,行道又是從聽道而來,聽道又是從耶穌的話而來,唯有對聖經道裡的老練,才能生發行為與信心。

信仰再復興,更別忘了更重要的使命,就是回頭看顧你的弟兄。少年時,我們自己束起腰帶、任意而行;年老時,別人要將我們帶到我們所不願意去的地方(約二一18-19)。一隻隻的小羊,正在成長茁壯,豈能不餵養?迷途的小羊,正等候你領他歸回天鄉;所以,無論在何處,請為主發光!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