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見證-866期

主牧養我一生──十全教會許榮美執事

(文╱喜樂採訪•Roger整理,摘自真耶穌教會『聖靈』月刊2008年4月號,P.102)|發佈日期:2019/12/25

我家不曾接觸過基督教,但父親要我去信耶穌,且說:「這位神充滿宇宙中,不管妳在哪裡禱告,祂就在那裡垂聽,且這位神不用放在家中祭拜」。婚後住在電信局宿舍,有機會接觸到真耶穌教會,慕道11個月後便帶著兒子接受洗禮,也開始為丈夫及父親的信仰禱告,帶領他們到教會聚會,雖然父親沒說什麼,但一直默默地尋找真理。在兒子6歲時,丈夫帶他到廟裡拜拜並鑽大佛神像,回家之後就開始生病了…。 (emi 摘要)

  • 字型小
  • 字型中
  • 字型大

小時候我的內心很苦悶,因心臟不好常不舒服,平時需打針、吃藥,還曾經暈倒兩次;而父親飽學多聞,會幫人算命、排八字、改運……等,卻無法幫助我。

我們家沒有基督教的背景,也沒有接觸過基督教,但父親對「神」卻有相當正確的觀念。在一次言談中,父親要我去信耶穌,當時我質疑教會裡又沒有看得見的神明,但父親卻對我說:「這位神充滿宇宙當中,不管妳在哪裡禱告,祂就在那裡垂聽,並且這位神是不用放在家中祭拜的。」就這樣,福音的種子藉由父親的話語種在我的心中。

嫁到嘉義後,住在電信局的宿舍,有機會接觸到真耶穌教會西門教會的蔡執事。

1955年,我主動請蔡執事一家人帶我去教會聚會,剛開始聽不懂講台上所講的道理,也不懂弟兄姊妹們在禱告什麼,但我每天都會去聚會,漸漸地,就能明白道理並且越聽越喜樂,慕道十一個月後,就帶著剛滿月的大兒子一起接受洗禮。

在大兒子6歲時,先生帶他到彰化八卦山廟裡拜拜並鑽大佛神像,回家之後就開始生病了,是腎臟病和肝病,使得整個人又腫又黃。先生帶兒子看醫生、打針、吃藥,如此一個多月後,病情不見好轉反倒更加嚴重。兒子也因病況有很多食物都不能吃,營養不夠的狀況下,越來越嚴重。

我鼓勵孩子一起邀先生到教會禱告求神幫助。感謝神的帶領,有一天安息日,兒子的狀況相當嚴重,先生剛好放假在家,我便邀先生到教會一起幫兒子專心禱告、倚靠神,並在先生的面前把藥丟掉,希望藉此讓先生看見神的作為。先生在那日和我到教會聚會,聚會後的中午吃飯時間,原本無法進食的兒子在那餐吃了兩碗鹹稀飯,令先生相當開心;隔天,我再邀他一起到大林教會參加獻堂典禮,兒子也在聚會完和大家一同吃飯。感謝神!兒子在專心倚靠神的情形下,身體漸漸好起來。

在父親的信仰上,我曾帶父親到教會聚會,但聚會後父親什麼話也沒說;我也長期寄真耶穌教會的刊物給父親看,希望透過刊物讓父親能進一步到教會查考道理。在我不知道的情形下,原來父親都默默地在尋找真理,他曾到其他教會查考《聖經》的道理,並參加《聖經》函授課程,還特別問安息日應該是星期幾?……等等的問題,希望藉由別的教會來證實「真耶穌教會」的道理都是根據《聖經》

在二女兒要接受洗禮時,我邀請父親來觀禮。受洗時間是農曆過年前,天氣非常寒冷,加上阿里山的寒風,氣候更是惡劣。那次有好幾位同靈要接受洗禮,包括蔡弟兄一家人和一位纏裹小腳80多歲的老婆婆,還有一位剛出生未滿三天的新生兒。洗禮時,他們是在寒風中顫抖地下水,起來時,卻是紅光滿面、滿心喜悅。這一切景象父親都放在腦海中,父親回來後對我說:「如果你們教會沒有神,你們的傳道不敢這樣做!」

我為父親和先生的信仰禁食禱告六年。感謝神美好的安排,在先生因工作轉調到高雄時,父親在工作上正好遇到了挫折,因而必須經常出入法院,心情鬱悶的父親對我說:「妳搬來高雄正好,我的罪很重,需要耶穌寶血赦罪,不然會很難過。」感謝神!我便帶父親到高雄教會聚會,正巧遇到高雄教會靈恩佈道會和獻堂典禮,父親和先生便在那次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後來父親廣邀其妻子、兒子、媳婦、孫子、兄弟姊妹、鄰居……等約五十多人來真耶穌教會信耶穌、聽道理,故高雄崗山頭地區慢慢有祈禱所的成立。感謝神的帶領!在當中有神蹟奇事隨著,因此信徒人數慢慢增加。

我們一家族能信耶穌是神親自的帶領,弟弟的婚姻也有神的安排、配合!此外,大兒子除了上述腎臟病和肝病得醫治外,小時候在肚子裡曾沒有胎動,也曾得過「白喉」蒙神醫治,我深深體會孩子有神在看顧,因此能安心地出去訪問信徒,為主做聖工,報答主的恩典……。

神的美好作為實在太多了,無法一一訴說出來,只將一切榮耀、頌讚、感謝都歸主的聖名,阿們!







文章標籤:  #蒙恩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