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大牛壓幼嬰 蒙神保佑


山園旁、油桐樹下,一頭大公水牛躺臥之處,正是剛才放置睡著孩子的地方,負責看守的小兄姊,已經到別處去玩,跑至近處,見孩子的全身被壓在牛腹下,只剩兩個腳掌露出外面…。我大聲喊:「哈利路亞!」求神幫助,拯救我的孩子… (akiku 摘要)


奉主耶穌的聖名作見證。

我家老四叫田珍寶,出生於一九六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我住在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屬於望美教會。

一九六九年,天氣炎熱的五月下旬,我們去除樹薯草。山園是平原,沒有工寮。吃過中飯後,大家都在油桐樹下歇息。我抱著珍寶餵奶,她很快就睡了,我就把她安放在樹下,還吩咐她哥哥姊姊們好好照顧。對面樹下拴著一頭大公水牛,因為距離不近,我們就放心工作去了。大約一小時後,聽到「哇!」的哭聲,我立刻看一看放嬰孩的地方,好玩的老大帶著弟妹到別處去玩了。顯在眼前的,並不是珍寶,而是一頭大公水牛,若無其事的臥在那裡!我大聲喊:「哈利路亞!」求神幫助,拯救我的孩子。外子與同靈莫明其妙地問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連喊帶跑,向著孩子衝去;他們這才知道事情嚴重,外子比我先到。

孩子的全身被壓在牛腹下,只剩兩個腳掌露出外面。我萬分心痛、緊張、焦急,恨不得立刻趕走大牛,救出孩子。外子卻很冷靜的對我們說:「要全心倚靠神。為了孩子的安全,千萬別驚動牛;否則,牠一嚇了,反倒踐踏孩子,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外子大聲喊叫,但那頭大牛卻動也不動,睜大了眼睛瞪著我們,好像滿有趣味似的,真是急死我們啦!

一會兒,牛稍微動一動,慢慢的站起來。當牠移動牠的腳,正要站穩的時候,我怕得閉上眼睛,不敢看牠。等我聽到孩子的哭聲的時候,外子已經把他拖出來了。我因喜極而泣,抱著孩子,跪下來禱告,感謝讚美主。禱告完,大家圍著孩子,仔細檢查全身,卻一點兒也沒有受傷。

原來,那頭水牛雖然拴在樹幹,卻因繩子太長,才能移動到孩子睡的地方來。孩子的周圍都是牛的腳印,但卻沒有踩到孩子的身體;牛臥在孩子的身上,孩子卻沒有被牛壓死,也沒有窒息。如果不是神的保佑,怎能如此?

這是九年前的往事,珍寶已經就讀國小三年級了。蒙神幫助,學業成績還好。她從小就很熱心參加兒童聚會,對於唱詩最感興趣。生病時,她懂得自己迫切禱告,求主醫治。若有人提起九年前那件神蹟,她就會流淚說:「如果不是主耶穌救我,我早就死了,那裡有今天的我呢?」

願一切尊貴、榮耀、頌讚都歸與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直到永遠。阿們!
(見證/田吉雅雲,摘自[聖靈月刊]1979年11月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