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胎位不正˙靠主安產


從懷孕到平安出生,常有許多不可預期的狀況,惟有主是我們的依靠,能救我們脫離生產的苦楚,賜予我們平安順產。因胎位較高,醫生說要動手術,我不想開刀,於是不斷的禱告,求主憐憫…。 (akiku 摘要)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去年八月,我去醫院做「產前檢查」。醫生說:『胎兒的位置太高,必須動手術。』但我卻不想開刀,而不斷的禱告,求主憐憫,使我得以安產。

感謝主,祂垂聽了我的禱告,我的孩子果然很順利的出生了!願榮耀歸給主耶穌的名。哈利路亞,阿們!

-於新加坡-
(見證/敏,摘自[聖靈月刊]1979年11月號)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