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剩餅餘魚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甘心用手作工


真神看人內心,故作工要甘心:因聖工求實效,故作工要用手。一個甘心為主效勞的人,他會主動尋找該作、可作的聖工;一個甘心用手作工的人,必是實事求是、面對現實而腳踏實地的。作工若能祈求聖靈充滿帶領,又不怕多作多錯,將蒙主喜悅。 (Ru 摘要)

「她尋找羊羢和麻,甘心用手作工。」(箴言三十一章13節)

在神的家──教會裡,你若像個才德的婦人,就當明白自己是家庭主婦──教會不可或缺的管家──帶給全家人安舒快活的主角。你的愛心與殷勤,將帶動全體信徒為教會聖工齊心努力。

一個甘心為主效勞的人,他會主動尋找該作、可作的聖工,絕不會因沒人督促就閒懶,因他明白一切都為榮耀主基督,讓愛主的人得益處。

一個甘心用手作工的人,必是實事求是、面對現實而腳踏實地的。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甘心卻不用手作工亦是枉然。有人在聖工上僅動口而不動手,會唱高調又評論東西,但自己一個指頭也不肯動,這豈不將淪為有才無德之類!

因真神看內心,故作工要甘心;因聖工求實效,故作工要用手。你若曉得禱告靠主,祈求聖靈充滿帶領,又不怕多作多錯,你將蒙主喜悅。

保羅說:「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十二章1節)。
(摘自賴英夫著《牧人小語》,1991年6月,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發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