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第八屆醫宣福音團契動員聚會報告  

  活動日期990430-5/2地點:台灣總會七樓活動教室,活動主題:神的醫治耶和華拉法。990428報名人數:117位(含講員/Worker),活動結束990502參加人員/已報到:103名(含講員/工作人員)弟兄47名/姊妹56名;福音人員52名,藥師0名,長執6名,傳道4名,醫師8名,護理20名(含8名在學學生),醫學生3名,醫技2名(復健/醫檢師),醫/事(政)2名。奉獻:19,167元。


  課程有宣道處影片播放,宣道影音媒體產品發表,小隊分組彼此認識;從詩篇看神的醫治,從使徒行傳看神的醫治/陳錦榮傳道;從真教會歷史文獻談神的醫治/王惠姬老師;真耶穌教會的宣道史看神的醫治/車富銘長老;我的見證:不要怕,耶穌疼惜你/曾恩執事;耶和華拉法經文分享/羅大維醫師。從四福音看神的醫治[1]+我的見證:神的醫治/陳忠揚傳道;從四福音看神的醫治[2]+我的見證:神的醫治/趙明洋傳道;醫宣見證你、我、他/黃士郎弟兄;從從臨床觀察看神的醫治/羅大德執事,我的見證:蒙神的醫治/周佳俞姊妹。


  分科醫學講座(每科三十分鐘):耳鼻喉科/羅大德執事,骨科/楊維宏醫師,內-家醫科/黃嘉文醫師、吳盈光醫師,牙科/張智充醫師、劉信宏醫師,復健科/黃士郎,心理輔導(心靈關懷)科/許育光教授、翁正晃傳道;分享與回應/開放總結報告/李揚真醫學生、參加者。醫宣傳承計畫/羅大德執事;分區團契聚會+醫宣奉獻醫宣年度計畫+梯隊行動方案/羅大維醫師;醫宣分區團契實務、義診服務狀授證+勉勵/趙明洋傳道。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