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回憶的點滴--樂野生命教育營第二梯  

回憶的點滴--學員感言選
第一屆生命飛颺體驗營在樂野,第二梯次(2003.12.20-21)

文/燦、願主祝福

接續上一梯次的國小學員之後,第二梯有不少國中生學員的加入,在事工人員的印象中,國中生的年齡正是開始要獨立自主,然而也是充滿著各種敏感與反抗的年齡,要來參加的學員心中或許有些興奮與不安,而小隊輔與事工人員們也是有些緊張與期待;就在主的安排下,我們與他們相遇在樂野,充充實實的一同度過了兩天寒流吹襲的山中時光。這一些年輕人或許從來沒有思考過生命真義,也都未曾接觸過基督信仰的年輕人,在我們投下了那顆小石子後,願他們心中的那池清水也能激起些許的漣漪。


學校 玉山國中 姓名 王鐘毅 
感恩的話:
感謝這次活動的教育人員,讓我對生命有很大的了解,謝謝你們!
感謝所有的大哥、大姊對我們的照顧。
也感謝所有的義工人員煮飯給我們吃,謝謝你們!謝謝!


學校 玉山國中 姓名 賴信宏 
感恩的話:
感謝教會義工人員和小隊輔這兩天的照顧,這次的生命體驗營很好玩,也很有趣,還交了許多朋友呢!所以以後我要參加時,也會邀請好朋友參加這種團體生活的活動。
這次上山的時候暈車暈了好久,等快到的時候終於吐了出來,我怕等一下要回去的時後又要暈車嘔吐了,但這也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祝福小隊輔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學業進步。


學校 蘭潭國小 姓名 周彥圻 
感恩的話:
謝謝你們這二天的照顧,讓我想把好康的事一起分享,當作對你們的回報,不然日後相見會不好意思。
因為你們總是讓我們不用開口就幫我們把許多事都做好了,就因為這樣使我覺得一定要好好對待你們,不然我真的會不好意思。
雖然我不能通宵,對某些人有不滿,不過我還是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年年是好年、日日是好日,也祝還沒生小孩的早生貴子。

 

學校 昇平國中 姓名 石志奎 
感恩的話:
感謝小隊輔及樂野教會的全體弟兄姊妹,肯花許多時間為我們服務,在此小弟心中充滿了感謝,真是感謝你們。
第三小隊輔感謝你們讓我能擔任小隊長,本來的我是比較不善於表達且不敢大聲喧喊,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比較善於表達並且勇於呼喊隊呼、隊歌,真是感謝你們。

 

學校 嘉義國中 姓名 曾彥菁 
感恩的話:
首先要感謝您們,讓我學到了團隊的意義、互助合作、製作竹筒飯、生命的真諦,還玩了很多遊戲,例如跳呼拉呼拉舞,也聽了很多故事。
這兩天很快樂又很充實,每餐都吃很飽;睡得不好,因為太興奮了。
再來,希望下次還能參加,也希望能像這次那麼開心。再見囉!


學校 蘭潭國小 姓名 許瓊丹 
感恩的話:
謝謝大哥哥大姊姊這二天的照顧,還有廚房媽媽為我們煮菜,還有那些見證的人的辛苦。大家辛苦了!

 

學校 昇平國中 姓名 浦瀚文 
感恩的話:
Thank for join my life , and thank god gives me this chance , can let me join this activity. I want to give thanks to all persons.

 

學校 昇平國中 姓名 Jessica & Angel 
感恩的話:
這二天的活動讓我體會到了很多,很喜歡這個活動…..大家都好團結、快樂、平安。說實在話,這二天帶給我歡樂的笑容、認識了許多朋友、學習與人相處溝通、發現生命的價值、了解了好多好多事,這是多麼珍貴活動。
也感謝大哥、大姊、爸爸、媽媽、傳道、牧師,您們辛苦了。短短二天,也感謝主耶穌的帶領,讓我們都很平安、順利。還有這些學弟學妹們,有緣再相見∼

 

學校 嘉義國中 姓名 李宜庭 
感恩的話:
廚房媽媽∼謝謝你們的飯菜,讓我們吃得very happy!
輔導人員∼你們都很活潑!Thank you!
全部參加的團員們∼我們都很棒喔!So….有緣一定會再相見的!!

 

學校 嘉義國中 姓名 許菀恬 
感恩的話:
關於這次的活動,內容豐富有趣、活潑生動,的確沒有白來。來到這兒可以紓解我們課業上的壓力,更可以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這都要謝謝所有的人,謝謝大家!讓我這二天過得充實又愉快。

 

學校 昇平國中 姓名 游朝鈞 
感恩的話:
感謝所有為我們付出的人,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天一夜,可是我們學習了很多;雖然很多人我都不認識,可是大家都會互相關照,很喜悅我能參加這一次的活動。
回到學校後,又要恢復讀書很少放鬆的生活,我下一次一定會再來的。

返回上頁